洪秀瑛/台北報導

       

▲李運慶(圖)和李佳豫戲裡是兄妹,戲外爆出戀情。  

 

 中視《閃亮的日子》播完,演員的感情卻還沒散。劇中演兄妹的李運慶、李佳豫,拍出感情來,本報接獲讀者爆料,指稱兩人日前相約微風國賓看電影,私下更入戲地以「哥哥」、「妹妹」相稱,曖昧至極。

 《39號特案》 體驗恐怖氣氛

 李運慶過去傳出因為劈腿,陳意涵因此分手。《閃》劇拍大半年,他和演員培養出感情,戲剛殺青,就傳他和李佳豫單獨看電影,據查,兩人看的是蕾妮齊維格主演的恐怖驚悚片《39號特案》。

 美術系畢 為《閃亮》畫蓮花

 李運慶北藝大美術系畢業,出道後,他的美術長才被劇組利用,中天播出的《我在1949,等你》請他畫林佑威油畫,《閃亮》也找他畫過蓮花,李佳豫曾被目睹坐在一旁欣賞他畫插畫。他昨坦言,當晚11點多因Linda、李伯恩在Pub演出,他們要去捧場,但時間還早,所以先看電影,也邀其他演員,只是大家沒時間。

 自稱好朋友 以後事很難說

 追求李佳豫嗎?他說沒有,但讚她乖巧可愛,讓他想保護她。李佳豫笑說:「我不是他的菜吧,他喜歡胸部大、火辣的那種。」強調兩人就是「好朋友」,未來發展,兩人倒有默契地說:「不敢鐵齒,以後的事很難說。」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