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2858547.jpg 

自由時報更新日期:2009/12/12 04:11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王心凌享「齊人之福」,被時尚F4「公主抱」,可羨煞了不少人,但她並不這麼想,腦海裡竟OS:「我的腰好酸!」甜蜜教主的龜毛個性,感覺像個冰山美人!

王心凌因拍偶像劇「桃花小妹」跟時尚F4熟稔,向來對交朋友很ㄍㄧㄥ的她,意外跟高以翔、藍鈞天變朋友,昨她舉行專輯記者會,邀請時尚F4綠葉襯紅花。

時尚F4公主抱

時尚F4聯手將王心凌抱起,還以分工方式做「公主抱」,王心凌被猛男圍繞,只覺得擺Pose撐得她腰好酸,完全沒有「齊人之福」的快感,王心凌說:「我生性龜毛、害羞又內斂,被不熟的人抱,會覺得很害怕。」

龜毛的她被問到:「4人追求會選誰?」王心凌4人都不選,答說:「留給大家一個機會。」王心凌解釋,時尚F4在戲裡演她的哥哥,「對他們的感覺,就是哥哥像家人。」

虧高以翔小紅豆

時尚F4的高以翔當紅,剛拍的寫真集賣弄性感,除了有健美肌肉的養眼畫面,也大方脫去上衣露點演出,露點還被拿來做文章,因此贏得「小紅豆」新封號。而正當大家虧高以翔「小紅豆」時,王心凌問說:「如果不是小紅豆,難道是無籽葡萄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