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news今日新聞更新日期:2009/12/11 19:19 記者張菫宸/台北報導

王心凌在11日新專輯發表會上,《桃花小妹》劇中哥哥們全都來站台,王心凌還大爆高以翔的料,指她生日時高以翔大跳猛男舞,脫掉只剩背心,還在她的身上磨蹭了一下,讓她很害羞的只能一直傻笑。

藍鈞天、陳紹誠、丁春誠與高以翔出席新專輯發表會,分別送上代表「甜蜜」的頂級金箔巧克力與「性感」的香水兩項禮物,要讓王心凌「甜蜜繼續升級、性感暴走加倍」。而王心凌爆料表示劇組人員幫她過生日時,高以翔大跳猛男秀最讓她意外,「他上半身脫到只剩背心,還用衣服勾我」。

談到高以翔的寫真書,王心凌害羞的說有看過,而高以翔露點被吳宗憲說他的乳頭小如豆,還有人說他的乳頭很粉紅,因此大家都叫高以翔「小紅豆」,而王心凌說不要看高以翔外表像個大隻佬,其實身體裡住著一個可愛的靈魂,王心凌表示高以翔私下很害羞,他在跟人表示親近的方式就是用手指戳人,跟小孩一樣的天真可愛。

王心凌說丁春誠很直沒有心機,藍鈞天最紳士,陳紹誠還給了家傳的保肝秘方。「時尚F4」還以「公主抱」將王心凌給抱了起來,心凌更是一度感動到哽咽的說:「真的很感謝…,一時之間沒有辦法形容我現在的心情,最近交到很多好朋友…!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