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導:陳雅韻

藍鈞天愛做手工藝,認為包禮物難不倒他。

藍鈞天愛做手工藝,認為包禮物難不倒他。

丹麥珠寶品牌GEORG JENSEN(喬治傑生)昨邀請名模林又立、藍鈞天,擔任「聖誕傳愛大使」,各於台北101店、微風廣場店與新光三越A8店為客人包裝禮物,並親手寫聖誕賀卡。林又立結束活動趕著參加與朋友交換禮物的聖誕趴,她說:「聖誕節與我的生日(1月1日)很近,特別呼籲朋友小禮物不用送2次,可累積額度送個大禮。」

首選紫水晶戒

昨林又立佩戴喬治傑生黃色蛋白石項鍊,搭配多條手鍊與橄欖石、紫水晶、月光石戒指,她最喜歡月光石的迷人光澤,但為了在2010年招桃花,她認為首選是紫水晶戒指,她表示:「希望明年能招好人緣,還能順便帶來財運。」
除了水晶、彩寶銀飾,喬治傑生於聖誕檔期特別推薦3D立體造型的2010年設計家心型項鍊「360°愛」,與鑲白瑪瑙的2010年年度項鍊亞洲限量版,兩者都搶先上市;而營造居家溫暖氛圍的生活用品,主打各式不鏽鋼燭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