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

林又立(右起)、藍鈞天與高以翔擔任Georg Jensen傳愛大使,先學習包禮物的技巧。



美女名模林又立想玩交換禮物,卻遭帥哥名模高以翔、藍鈞天冷眼拒絕,還被笑幼稚,讓林又立很受傷,藍鈞天解釋:「女生通常比較自私,買的禮物都是給女生用的,就算換到了也不能用,沒意思。」

生日想要Georg Jensen年度鍊

跨年當天生日的林又立滿心期待,已通告眾親友把耶誕節和生日禮一起送,「我要1份大禮,不要2份小禮物。」擁有Georg Jensen 2007年年度項鍊的她特別說了:「我沒有規定禮物金額下限啦,其實收到什麼都很開心,但是我特別想要Georg Jensen今年的年度項鍊」。

Georg Jensen為耶誕節特別引進台灣限定版Moonlight項鍊,多了紫玉、綠軟玉與黃色蛋白石的選擇,目前僅於微風廣場、新光三越信義A8館與台北101販售。即日起~12月27日於上述3店與仁愛店購買2010年度紀念項鍊亞洲限量版與2010設計家項鍊,可現抵500元(每店限量50條),滿8,000元可獲Georg Jensen筆記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