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張哲鳴╱台北報導】

 

林嘉俐(右)在《青梅竹馬》中淋雨妝花掉,左為郁方。

 

中視要接檔的8點檔《青梅竹馬》正趕拍,日前一場戲,郁方和林嘉俐同時淋大雨變成落湯雞,斐麗珠寶少奶奶的郁方,戲裡用的化妝品似乎也是高級貨,遇水沒變化,反觀飾演丑角的林嘉俐,臉上的妝都花成一團,對比令人捧腹。

其實林嘉俐因為飾演丑角,導演故意安排她一出場就扮醜,她笑說:「一開始化妝師不敢畫得太重,我自己拿眉筆來塗得很誇張。」
一開始拍淋雨戲,妝花的效果不佳,劇組改用國劇用的彩色碳粉畫在她臉上,遇水馬上融解,而且水柱太強,她的假睫毛還掉落。

拍戲不怕扮醜

林嘉俐扮醜也不怕,她說:「還好啦,就是拍戲嘛,反正也沒有人要看我走美女路線,我自己看了覺得蠻可愛的啊,哈!」
該場戲描寫郁方為了尋找小孩,在大雨中心急奔走然後昏倒,劇組工作人員笑說,她是被林嘉俐嚇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