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運慶李佳豫 戲散情更濃

更新日期:2010/01/10 02:25 洪秀瑛   台北報導
4147155319.jpg 

李運慶和陳意涵分手後,又傳和李佳豫半夜看電影。兩個月前兩人拍完《閃亮的日子》,戲散人沒散,平時電話、簡訊聯絡外,她到國外出外景,也會浪漫得寄當地名信片給他,感情越來越好。

陳意涵是個大剌剌的可愛女生,李佳豫則文靜內向,李運慶說,李佳豫是那種靜靜坐在角落裡、有人在她身邊繞3圈、還不會發現她的女生;和一動一靜的女生交往,偏愛哪一類型?他說:「我都OK啦。」他在《閃亮》表現不錯,最近再演中視《青梅竹馬》,因為和大夥還不熟,為避免誤會,不敢和放電女洪小鈴、林韋君交談,找楊一展聊天,覺得這樣比較安全。 

他在《閃亮》演深情男,影迷反應他有演反派的潛力,《青梅》讓觀眾如願以償,他在戲裡橫刀奪愛,心機深沉,說話俐落犀利,他說,耍狠角色和他真實個性「差很大」。「我說話速度慢,又沒重點。」他覺得角色聰明、會念書,和他大不同,「我對數字沒概念,數學還考過個位數,只有英文好一點。」因為他爸爸是英文老師,從小幫他底子打得不錯。

更新日期:2010/01/10 02:25 洪秀瑛   台北報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