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更新日期:2010/03/04 02:27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淑娟/台北報導

    陳凱倫因兒子陳銳涉入校園黑幫案遭收押,日前請辭主持10年的《大愛會客室》,空缺的主持棒將由大愛戲劇常客李淑楨、林嘉俐、吳皓昇及陳延菁四擇一,吳皓昇3日出席該台新戲《愛在我心深處》時信心滿滿,表示入行拍戲前常主持活動及參與舞台劇,主持節目應該很OK。

外傳陳凱倫因大愛台高層火速准辭而釀心結,他昨天澄清,對大愛10年栽培只有感恩,在此刻交棒雖然不捨但樂見其成,何況他下個月還將前往星馬主持大愛之夜,現在只想為兒子祈禱祝福。

吳皓昇雖只比施易男大6個月,卻在新戲中演父子,且常出現兒子背爸爸的感人畫面,但戲外卻愛打鬧,吳說施是整人王,總愛在排戲時鬧人,施則爆料說吳演台視八點檔時曾經全裸,施的媽媽小明明還笑劇中也叫小明明的吳:「屁股怎麼這麼扁?」

演奶奶的劉瑞琪破除金鐘魔咒,戲約排到9月,笑說,《下一站,幸福》回響太大,最近走到哪都被叫「仙女婆婆」,日前她去烏來泡湯被幾個歐巴桑認出,猛跟她聊劇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