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記者褚姵君/即時報導】

時尚F4高以翔、丁春誠、藍鈞天、陳紹誠今天下午再度合體為AudiA5 Sportback發表會站台,4位帥哥加上名車,超級賞心悅目,吸引圍觀民眾尖叫。

Audi A5 Sportback最近剛獲得德國車壇最具影響力的金舵獎(GoldSteering Wheel),掀起全球車壇掀起新一波設計美學風潮,也讓開設計公司的丁春誠特別欣賞。他說自己最愛該車款絕美的造型曲線,以及跑車般的低斜車頭設計。

藍鈞天則因為熱愛戶外運動,對速度感特別著迷,開車的時候特別期待「人車一體、急速奔馳」的成就感,A5 Sportback的表現讓他大為驚豔。

陳紹誠在意座車的實用性,他覺得A5 Sportback最難能可貴的是不但保有雙門跑車的帥氣,還兼具傳統豪華4門房車優異的舒適性。

高以翔試車第一步則是看這車容不容得下他的「長腿」,最後對該車款寬敞充裕的伸展空間十分滿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