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蘇湘雲/台北報導

宋紀妍氣質典雅,四肢纖細卻身材凹凸有料,被粉絲視為新代性感女神,剛獲線上遊戲代言的她 16日首度以古裝扮相現身記者會,被高以翔與藍鈞天用「新娘抱」的姿勢橫抱起,她甜美笑說:「被帥哥抱的感覺,好開心。」

 武俠類遊戲在台受寵,廠商趁勢推出,改編自中國傳統故事「山海經」的3D MMORPG遊戲《龍Online》,找來宋紀妍當代言人在記者會化身為女神「女媧」,瀟灑劍客高以翔與邪氣槍神藍鈞天輪番上場,用吟古詞、做伏地挺身和橫抱的方式來求愛。

 宋紀妍說,看著帥哥為了得到她的青睞賣命演出,讓她有點心疼,以前雖然曾經被兩位男生同時追求過,但卻不曾被男生用新娘抱的方式,抱在胸膛裡面。個性單純的她因為是第一次穿古裝,還不曉得經過激烈活動後,平肩洋裝已經低到露出1/2個美乳,舞台前的攝影師虎視眈眈想拍照,好險身邊經紀人提醒,才免於曝光尷尬。

 此外,由宋紀妍擔綱拍攝的遊戲廣告目前已在網路播放,廣告裡,宋紀妍輕解羅衫,微微露出無暇美背外,鏡頭還特寫低胸美乳跟抿嘴動作,畫面性感卻不失唯美風格。

 《龍Online》敲定18日開始台港澳公測上市,採免費制營運。橘子執行長劉柏園表示,日前遊戲在封測期間的玩家反應熱烈,曾創下在中國締造單一國產遊戲授權60個海外國家的最高紀錄,他有信心目標能挑戰5萬人同時上線人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