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紀妍小露香肩扮女媧 C奶意外走光

      記者蔡菁怡/台北報導

正妹女大生宋紀妍16日打扮成女媧為電玩遊戲代言,拍照過程中,宋紀妍應現場要求小露香肩,不料原本就過大的古裝猛往下掉,讓她32C的好身材意外走光,事後她說:「我有做好準備啦,大家就算看到也只是看到裡面的墊子。」

 代言活動上高以翔和藍鈞天成了宋紀妍的護花使者,還在現場玩起新娘抱,三人最近合拍新戲,戲裡藍鈞天扮演排球選手,他無奈的說:「最近打球打到手都瘀青,連肩膀也發炎,不然把她(宋紀妍)扛起來都沒問題。」

 還是新人的宋紀妍,代言活動臉上掩蓋不住緊張,對於自己第一次挑戰穿古裝她顯得相當興奮,不過這身女媧扮相卻意外讓她走光,32C的美胸露了大半。傻大姐性格的她在台上完全沒發現,她說:「衣服真的太大了啦,還是經紀人提醒我我才知道的。」

 而曾在節目上被小S吃豆腐的高以翔,活動上也被問到小S被傳家暴事件的看法,不過狀況外的他卻反問:「什麼是家暴阿?」在了解過後他一臉懷疑,直說這會是真的嗎?不過他也說:「如果真的被打,總是有點不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