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台北 16 日電 )橘子今年第 1 款新遊戲「龍 online 」,今天下午正式發表,並將於 3月 18 日正式營運;這款遊戲的營運目標為 5 萬人同時上線,達成後每月可挹注逾 0.2 億元營收。

 「龍online」由中國遊戲商「大承網絡」製作,橘子子公司台灣易吉網取得台灣區代理權,並將負責實際營運事宜,是3度空間(3D)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型(MMORPG)遊戲,以中國上古時代的伏羲、神農、黃帝、女媧等傳說人物為題材,並具備奇幻武俠風格。

 「龍online」在中國上市期間,曾創下30萬人同時上線的紀錄,而會員人數則已超過500萬人,且已完成全球40餘個國家及地區的發行授權,創下中國製遊戲的紀錄,台灣則是中國以外第1個上市的市場。

 大承網絡成立後第1款作品「功夫世界online」,先前亦曾在台發行,表現不俗,橘子因此對這款遊戲未來營運表現頗具信心,並訂出5萬人同時上線的營運目標;橘子表示,若能達成,每月將可挹注0.2億至0.3億元營收。

 橘子今天下午並為「龍online」舉行產品發表會,由一同擔任代言人的藝人宋紀妍、高以翔、藍鈞天分別以遊戲中的人物造型登場,場面熱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