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洪秀瑛/台北報導】

 

迷你彬加入中視8點檔《青梅竹馬》演出,要瓜分哥哥小小彬飯碗,兄弟演技大PK,小小年紀,對話不但有火藥味,私下互動還會爭風吃醋,迷你彬問爸爸演得好不好,爸爸稱讚他演得很不錯,小小彬在一旁童言童語回嗆:「那很簡單好不好,我來演,比你更好。」

迷你彬在戲裡演個自閉症小孩,剛開始隨劇組出外景很不習慣,有時情緒不到位,導演喊NG重來,迷你彬不懂為何一個動作要做很多次,不耐煩時,導演就得停機,等他玩一玩再拍。

 混血五官 戲裡外受歡迎

 他有次鬧脾氣喊「我不要拍了」,他叔叔告訴他「哥哥很棒喔」,這招「哥哥牌」激將法很管用,迷你彬馬上變乖。

 迷你彬五官像混血兒,個性活潑,戲裡外都受歡迎,他出外景,路人因看到他還湊上前圍觀,讓和他對戲的李運慶、Gino當場都相形失色。小彬彬已決定不讓小小彬再面對鏡頭答話,他說,連逛大賣場也被民眾問,「你累不累?」常有人要求拍照,小小彬不肯,對方就說:「你看,他又累了。」讓他很無奈。

 張溫戲對打 走秀當眾擁抱

 李運慶在《青》劇演反派,他前晚特地參加義大利品牌DIESEL 2010春夏新服發表會轉換心情,張勛傑意外與溫昇豪同台,兩人分別演出的中視《就想賴著妳》及《偷心大聖PS男》打對台,但主持人介紹上台,兩人還在眾人面前擁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