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4270524021487--ss.jpg 

 【大紀元4月27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)謝瓊煖為了拍一場暈倒街頭被大夫針灸的戲,對針頭超恐懼的她硬著頭皮上陣,偏偏飾演太夫的臨演力道拿捏不準,頻頻NG又不小心扎到她,讓謝瓊煖嚇得心跳直飆,沒想到溫昇豪在一旁憋笑得快斷氣!

客家電視台的年度戲劇《源》將上檔,前兩集戲份全落在飾演主角父母的溫昇豪、謝瓊煖,及飾演幼年主角的吳政迪身上,雖然只有兩集的戲份,不過「一家三口」仍卯足全力演出。

演戲經驗豐富的瓊煖,為了劇情需要常常要嘗試許多事,偏偏《源》裡面有場她昏倒街頭讓大夫針灸急救的戲,讓對針頭一向恐懼的她簡直頭皮發麻。大概是她的恐懼感染到飾演太夫的臨演,幾次下針不是位置不對就是時間沒抓準,還常常不小心扎到她,嚇得她心跳加速直翻白眼,差點就真的上了天堂,而一旁的溫昇豪則強忍著笑裝出擔心的樣子,也讓他憋得快斷氣!

曾多次入圍金鐘獎的溫昇豪、謝瓊煖,從《大將徐傍興》開始戲裡結緣扮夫妻,到《源》已經是第三次,彼此已經非常熟悉,加上演技精湛,感覺就好像一對真正的老夫老妻,試片時一場吳母流產身亡、吳父悲傷痛哭的戲,看得民眾無不動容流淚。溫昇豪也說,這次合作,讓他體驗到賴水清身為名導的磨戲功力,又重新充電了一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