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5/31 19:15 王博麟

現在愛美的可不只有女性了,根據一家網站業者統計,去年男性在網上買保養品,平均消費金額是1860元,比起女性的1200元高出1.5倍,這原因可能是在實體通路買保養品,男性容易被指指點點,但網上消費比較能保有隱私,所以這個網站光是去年一年,就賣出了2萬多件男性保養品,堆起來有近9個台北101的高度。

 

擠些精華液,往臉上拍拍打打,照照鏡子,嗯,很滿意,最後擦點眼霜,誰說男生不能愛保養。

型男鍾政均:「用最沒有力量的東西(無名指),去按壓它(眼睛周圍)的話,比較不會產生細紋,一直這樣子揉它的話,很容易就會有細紋或眼袋跑出來。」

20歲的鍾先生,每天平均會用上6到7罐保養品,而且像這樣愛美的型男愈來愈多,業者統計,去年單一網站通路,就賣出2萬多件男性保養品,以一瓶20公分計算,總共就可以堆出8.6座的101。

網站業者大張旗鼓,成立男性保養品專區,全是因為聞到商機。比較去百貨消費,雖然平均單次最多可能買到3千元,比網購的1860元多,但去年的業績成長幅度,卻是35%比73%。

藝人藍鈞天:「男生有時候會不好意思,然後不知道這個對,還是那個好不好這樣子,在網路就可以花很多時間去研究。」

網購業者統計,女性在網上的一次消費平均只有1200元,但男性一出手就是1860元,高出1.5倍。

看準網路的消費習慣,男性愛美砸錢不手軟,網站業者張開雙手歡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