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李玲玲/台北報導

猛男藍鈞天(右)、林柏宏(左)獻蛋糕慶生,林美秀(中)爽摸肌肉。(圖/台視)



「媽媽教主」林美秀昨(4)日提前在台視《飯糰之家》棚內慶生,同劇演員藍鈞天及林柏宏犧牲色相,穿上「吊嘎」背心露肌肉,為林美秀獻上生日蛋糕,只是二位猛男身材太懸殊,讓林美秀掐指一捏,直虧林柏宏「沒料」!

先前曾傳出因拍戲壓力大而憂鬱纏身的林美秀,這個禮拜更是得了重感冒,只要一收工就跑醫院打點滴,昨天進棚拍戲時還因鼻音太重,讓王以路誤以為她偷哭。但本性開朗的她,卻笑說:「生病好啊!不生病我才害怕。」

原來每當壓力積壓太久,林美秀就靠生病來釋放,她說:「總是要大病過後,一切就會恢復原狀!」雖然自己的身體欠佳,但她最擔心的還是媽媽。原來林美秀母親患有腎病20多年,每個禮拜都要洗腎3次,林美秀心疼地說:「不期望媽媽的病會好轉,只求不要惡化就好。」

由於6月6日是林美秀的生日,劇組在昨(4)日提早為她慶生,安排劇組帥哥獻上生日蛋糕,讓她看了感動落淚。但看到兩位猛男藍鈞天、林柏宏秀肌肉,林美秀毫不客氣地捏了一把,笑說:「要選,當然選藍鈞天這種有『料』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