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葉婉如╱台北報導】

林美秀(中)搞笑掐藍鈞天(右)和林柏宏的胸肌。

 

林美秀堪稱偶像劇最佳綠葉,近期她「扶正」主演台視8點檔《飯糰之家》卻身心俱疲,還因罹流感連打3天點滴,昨她在片場過43歲生日,眼眶泛淚說:「把生日願望獻給媽媽,希望她的腎病不要惡化。」
林美秀在《飯糰之家》飾演無怨無悔的家庭主婦,幕後也日夜趕戲拍到心力交瘁;之前傳出因壓力過大,導致抑鬱沮喪,近又罹患感冒,收工後連3天到醫院吊點滴,但努力也獲迴響,根據尼爾森媒體研究顯示,昨收視1.98(收視總人口約126萬8千人),創該劇新高,加上她正逢43歲生日,可說雙喜臨門。

盼望媽媽病好轉

昨林美秀難得展笑顏,因同劇的藍鈞天和林柏宏特地穿緊身背心,露出結實肌肉取悅壽星,但她坦言生日這天特別掛念母親,原來林母長年為腎病所苦,至今每周要洗腎3次,林美秀心疼說:「不期望媽媽的病會好轉,只求不要惡化就好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