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高以翔(右起)傳出雙性疑雲,但在戲裡艷福不淺,和宋紀妍、陳庭妮都有吻戲,藍鈞天則無福享受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 

高以翔傳出沾惹凱渥不知名小男模,扯出雙性疑雲,他昨天雖極力否認,卻又自曝在工作場合中,常有同性造型師藉由幫他換衣服吃豆腐。

高以翔說,剛出道時,曾發生過上健身房在洗澡時,有人拉錯門,還順道瞄了一眼他的光溜翹臀,雖然覺得不舒服,但不想用武力解決,「我雖然高,那些健身的人都比我還壯。」

此外,拍雜誌照時,還曾有同性造型師跟著他進廁所幫忙換衣服,一開始不以為意,後來他才覺得怪:「不用每套都進來幫我換吧!」也常碰到上廁所有人故意站到他旁邊,眼神卻飄向他的下半身。

為收視開票 穿三角泳褲灌籃

高以翔第一次挑大樑「我的排隊情人」演男主角,他在戲中和陳庭妮、宋紀妍都有吻戲,但他卻說,因為長期相處沒什麼感覺。印象最深刻的倒是,他和陳庭妮在高雄旗津拍攝游泳集訓課程戲,由於拍到一半體力不支、腿軟,差點小命嗚呼。

「我的排隊情人」和民視「新兵日記」宣戰,高以翔說:「類型不同,『新兵』是寫實,『排隊』是搞笑。」對於收視他有信心,承諾若收視破5,要穿白色三角泳褲灌籃,女生則穿白色比基尼在一旁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