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2010-07-16
  • 林淑娟/台北報導
  •  

     華視偶像劇《我的排隊情人》今晚10點首播,首挑大梁的高以翔將挑戰師兄姚元浩高收視的民視《新兵日記》,他15日承諾,收視率若破5,就要和藍鈞天一起穿白色三角泳褲打籃球,陳庭妮和宋紀妍也會穿白色比基尼在場邊加油

     高以翔和陳庭妮曾傳假戲真作上演溫馨接送情,高以翔說,搭便車是真,但其他演員也都搭過,「因為我的車比計程車舒服!」身高175公分的陳庭妮則說,在195公分的高以翔身旁,就算穿上高跟鞋也讓她有小鳥依人的感覺,這是以往男友沒超過180公分的她,從未有過的經驗。高以翔日前被指與凱渥小男模搞曖昧,他一臉無辜,說根本不知小模是誰,歡迎出來對質。

     TVBS歡樂台八點檔《宮心計》,飾演皇帝陳豪、皇后楊怡昨天與台灣影迷同樂,身為咖啡迷的陳豪,對台灣咖啡豆讚譽有加,每次來台都會抽空買咖啡豆,這次更大手筆買了50磅,滿載而歸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