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07月28日蘋果日報

 

高以翔(左)與藍鈞天展示限量版的男性翡翠戒指與袖扣。

 

富御珠寶昨發表年度男性紀念款戒指與袖扣,為即將到來的父親節,提供嶄新的禮物選擇,邀請有「時尚F4」封號的高以翔與藍鈞天展示翡翠新品。兩人都表示會費心準備父親節禮物,從不送紅包,因為高以翔覺得缺乏意義,藍鈞天則坦白說:「紅包再怎麼包,也沒老爸皮夾厚。」

因為媽媽與女性長輩有收藏翡翠,高以翔與藍鈞天看過不少好貨,喝洋墨水長大的藍鈞天說:「希望結婚時送女生翡翠鐲子,很酷。」高以翔吐槽:「女生比較愛鑽石吧!」藍鈞天忍不住回嘴:「女生兩樣都要!」

拉攏一家之主

寬版的翡翠戒指,四方鑲嵌美鑽。36萬8000元至49萬8000元

寬版的翡翠戒指,四方鑲嵌美鑽。36萬8000元至49萬8000元

昨兩人展示的男性紀念款,鑲嵌頂級的老坑玻璃種翡翠,分別有寬版的方形翡翠戒、方形平面切割袖扣與圓形袖扣,價格依主角翡翠的成色等級而定。富御表示未來每5年將限量推出男性紀念款翡翠商品。
報導:陳雅韻
攝影:陳賜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