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╱記者陳若齡/台北報導】
2010.07.28
 

 

高以翔(左)、藍鈞天昨天展演「2010年度男性紀念款頂極翡翠戒指袖扣套組」。
記者高智洋/攝影
父親節即將到來,富御(RICH JADE)首度推出年度男性紀念款珠寶,予人印象成熟穩重的翡翠戒指及袖扣,在高以翔及藍鈞天演繹下,展現時尚雅痞風情,且讓兩人回憶起與父親相處的點滴。

這只百年翡翠戒指的主人是富御創辦人暨藝術總監胡焱榮,多年前離開緬甸開創事業時,父親將這只戒指送他作為紀念。為此富御特別以此為藍本設計成紀念版男戒,另有可搭配成套的袖扣。

同樣擁有富爸爸關愛的時尚貴公子高以翔及藍鈞天,想起父親也都感念於心,高以翔記起剛回台朝演藝圈發展時,父親為了鼓勵他,將用了十多年的袖扣傳承給他,讓他時時能感受到父親的支持與關心;藍鈞天在成年時父親送了一整套刮鬍用具給他,象徵他能慎重又體面的迎向人生另一階段,是他最珍惜的禮物。

身形高大的高以翔適合配戴大而搶眼的珠寶,對氣勢感十足的戒指愈看愈喜歡,表示會考慮將這款富御男戒送給爸爸,甚至會自己收藏。藍鈞天也喜歡翡翠復古的質感,加上時尚簡單的設計,可當作傳家寶,學藝術出身的他甚至想自己創立珠寶品牌。

年度紀念款珠寶未來將每5年限量發表一次,每款作品上都有限量編號及總監簽名,具收藏價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