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8/01 18:49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日電)媒體報導藝人高以翔非出身豪門,與高以翔同為「時尚F4」的藍鈞天說,是否出身豪門不重要,而是要看表現,他力挺高以翔。

 

藍鈞天今天與偶像劇「我的排隊情人」演員宋紀妍、楊銘威現身漫畫博覽會宣傳造勢,同劇演員高以翔、陳庭妮因有工作在身,無法出席。

 

對於媒體報導高以翔家世並非豪門,藍鈞天說,這個問題一點都不重要,大家應該注意高以翔的表現,而不是他的家庭背景;私底下「時尚F4」都是好朋友,彼此十分了解,家世背景完全不是問題,藍鈞天力挺好兄弟高以翔。

 

另外,進行造勢活動時,楊銘威將「火影忍者」贈品送給女粉絲時,故意指著藍鈞天,問她知不知道名字?女粉絲答不出來,卻對「火影忍者」人物瞭若指掌,讓藍鈞天、宋紀妍、楊銘威整個笑翻。

 

藍鈞天和楊銘威透露,兩人都是「火影忍者」忠實粉絲,拍照時不忘擺出「火影忍者」中漩渦鳴人的招牌動作,宋紀妍則擺出超可愛貓拳,引起粉絲一陣騷動,閃光燈閃不停。9908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