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1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 

140年歷史的專業機械腕錶IWC萬國錶,台灣首間概念店昨日於台北SOGO復興館開幕,丁春誠、藍鈞天,以及瑞莎、林若亞,展示IWC葡萄牙系列腕錶,吸引顧客駐足同歡,現場宛如一場遊艇派對。

 

全台首家專門店 家居氛圍尊榮服務

 

擔任一日店長的丁春誠特別喜愛古典雋永的腕錶,看到IWC萬國錶今年最新款的「葡萄牙陀飛輪逆跳腕錶」,愛不釋手。藍鈞天也挑自己喜愛的主題區「站櫃」,為「葡萄牙航海精英計時腕錶」做最佳詮釋。瑞莎則認為腕錶是生活品味的縮影,大力推薦「葡萄牙計時腕錶」。林若亞也推薦搭配亮色系鱷魚皮錶帶的「葡萄牙計時腕錶」,表示「很適合都會女性」。

 

全台首家IWC萬國錶專門店營造「家居式」氛圍,齊全的主題系列,滿足各類型男士需求。IWC萬國錶亞太區董事總經理Etienne de Gramont表示:「形象概念店希望提供顧客國際同步的專業、精緻與個人化的尊榮服務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