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╱記者王筱君/台北報導】
 藍鈞天愛塗鴉 時尚雜誌露一手

 

時尚貴公子藍鈞天從小愛畫畫,除了演戲,最近還晉升專欄作家,在時尚雜誌「Partime拓時誌」上發表作品,年底還將與五月天主唱阿信等藝人,一同參與慈善畫作義賣,美型男積極轉型成才藝男。

「人可以長得醜,但畫畫一定要畫得好」,若不是親眼看到藍鈞天的作品,很難相信這句話竟是他的口頭禪。從小就是漫畫迷,藍鈞天最崇拜皮克斯動畫,大學遵循爸媽指示念了商管學院,研究所選擇自己的最愛,在美國取得3D動畫碩士學位。

藍鈞天最愛用炭筆作畫,他認為能用單純的黑與白,來呈現豐富的意境及層次,是畫家的最高境界。下筆精準的他,2小時就能畫完一幅A3大小素描,過程中完全沒用橡皮擦塗改修飾,讓人相當佩服。

除了素描,藍鈞天也常在牛仔褲、帽子上塗鴉,當禮物轉贈親朋好友;去年小他2歲、在香港念書的小妹,畫不出老師指定的作業,還曾跨海向哥哥求救,藍鈞天連夜趕工,畫出一幅色彩鮮艷的愛麗絲夢遊仙境,獲得不少好評。

經紀人透露,藍鈞天剛回國時,曾借住在好友的家中,當時他因迷上電影「鋼鐵人」,竟在朋友家的牆上彩繪一大幅紅色鋼鐵人,瘋狂行徑堪稱一絕。

【2010/11/27 聯合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