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亞馨(右)與藍鈞天為Lee春夏新品走秀,展現丹寧時尚。(記者宋志雄攝)
 

記者鍾佳欣/台北報導

美國經典牛仔褲品牌Lee,今年換上代理商「昇曜」重新出發,除了強調商品百分百進口,也換上全新店裝,突顯時尚的國際形象。昨天舉辦春夏新品大秀,邀請性感女模吳亞馨與時尚F4之一的藍鈞天共同走秀,展現丹寧時尚。

昇曜國際以代理丹寧品牌為著稱,協理薛達用表示,此次由Lee所屬的美國VF集團看好其實力,直接主動接洽,因而有機會代理此經典牛仔品牌,此外,昇曜今年也把退出台灣的荷蘭丹寧品牌G-Star重新代理入台,壯大其丹寧品牌的陣容。Lee春夏新品以都市騎士、靛藍工作服、布魯克林的一日、熱帶風暴四大系列出發,另有101經典系列及強調修身的鑽體剪裁系列;並推出Lee亞洲代言人阮經天的限量商品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