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╱記者蔡菁怡/台北報導】
2011.01.15
 

 

艋舺燿輝 開鏡 
李運慶為了「艋舺燿輝」上網狂買花襯衫。
圖/朵拉瑪提供
華視新戲「艋舺燿輝」昨在桃園大溪取景,主要演員群包括李威、張勛傑、李運慶、梁又琳和林逸欣全員到齊。昨演員們首次以劇中造型曝光,李運慶還帶了一整箱的花襯衫,他笑說:「為了買這些衣服超辛苦的。」

李運慶飾演小混混,為此他逛遍台北街頭,卻始終找不到合適的花襯衫,只好上網狂蒐,幾天下來花了近3萬元,現在他時不時就上網買東西,「以前覺得上網買東西很麻煩,沒想到這麼方便」,他自嘲先前實在很不像年輕人。

第一次上網買東西,李運慶卻沒耐性等,「戲就要拍了,我乾脆自己殺去工廠拿貨」,但此舉讓網拍老闆嚇一跳,還問他是否可當模特兒。

「艋舺燿輝」女二由有「小許瑋倫」之稱的電影新星林逸欣出線,首次演出電視劇的她形象顛覆演歌女,不僅得濃妝豔抹,還得秀歌聲,十足突破。她原是唱片公司培訓歌手,經紀人說:「公司本來就要培養她出片,先前也連續好幾個月讓她在『the wall』開唱,唱歌不是問題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