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1-14 中國時報   郭家崴/台北報導

▲藍鈞天和吳亞馨首次合作走秀略顯尷尬,要他們在Lee未來新店櫃上擺酷臉比較容易。藍鈞天穿Lee騎士風格子襯衫2580元,永恆之藍牛仔褲3780元;吳亞馨穿布魯克林的一日水彩印花上衣1380元,熱帶風暴系列短褲2580元。鄧博仁/攝影

 

▲藍鈞天笑稱與吳亞馨的組合是紡織廠千金與搬貨小弟。吳亞馨穿Lee刷破修身牛仔褲3780元,都市騎士(日騎士)針織罩衫2180元、上衣1780元;藍鈞天穿101系列襯衫6980元,101牛仔褲9380元。鄧博仁/攝影

 

     牛仔褲怎麼穿,吳亞馨和藍鈞天都在意臀部翹,他們為美國牛仔褲Lee首次合作走秀,吳亞馨喜歡看男人翹屁股,她說:「我喜歡有點肌肉,適中就好。」藍鈞天解讀她說的適中代表「五分熟」;藍鈞天愛女人的腰線和臀型的弧度,還說:「女生穿七分緊身牛仔褲露出小腿也很好看。」

     他們都在偶像劇和時尚圈各有一片天,卻不曾合作,聊開後才知道有共同朋友,都喜歡吃火鍋,挑牛仔褲眼光都很犀利。吳亞馨有30條牛仔褲,為了養褲從不洗褲子。藍鈞天是紡織少東,有20條牛仔褲,他從生產和商業的角度分析,他認為Lee使用有機棉並紡織環保染色的INKMAX牛仔褲,採日本噴墨轉印技術,刷洗效果逼真,可減少用水與耗能,「水洗牛仔褲要花很多錢排放汙水,愛美又環保很重要。」

     今年3月起,VF集團將Lee交由昇曜國際經營,目前昇曜旗下連同GAS、G-STAR共有3個牛仔褲品牌。Lee成立至今超過120年,3月起店櫃陳設會翻新,將完整陳列春夏四大系列:Modern Rider都市騎士、Can,t Bust,EM 靛藍工作服、One day in Brooklyn 布魯克林的一日、Lee Tropic 熱帶風暴。

     此外,還有1924年誕生的101 Collection經典系列,為原創歐美風格、採用重磅丹寧布;專為女性設計的Diamond

     Cut鑽體剪裁系列;標榜洗滌超過50次仍可保色澤的Durablue永恆之藍系列;和品牌代言人Ethan Ruan 阮經天的限量T恤,圖案取自小天腰間的刺青「Which way is up?」(出口在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