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╱記者蔡菁怡/台北報導】
2011.01.18
 

 

艋舺燿輝 
華視「艋舺燿輝」張勛傑(左起)、李威與李運慶三人帥氣亮相。
記者陳立凱/攝影
華視新戲「艋舺燿輝」集結李威、張勛傑和李運慶,堪稱「電力」十足,昨進棚拍攝宣傳海報,李、張兩人相隔12年再合作顯得興奮,兩人感情好,但拍照時行頭十足較勁,提到拍戲愛放電,雙方還不忘互虧。

李威、張勛傑同期出道,入行以來兩人花邊新聞不斷,逢拍戲都會傳緋聞,還曾是陳怡蓉前後任緋聞男友。這回碰頭尬電力,李威先虧張勛傑:「他比較嚴重吧,我是有選擇性地放電。」張勛傑則說:「我們都很會電啦,散發特質不同。」女主角梁又琳和林逸欣卻不約而同說欣賞張勛傑,第一回合張勛傑小勝。

李威戲中演大哥,戲外對新人也特別照顧,但他溫馨接送的不是兩女主角,反倒是戲裡的小弟李運慶,李運慶為入戲開始培養對他的崇拜,他說:「他連開車我都覺得好帥喔。」

李威近來將演藝重心放大陸,再度回台挑大梁,打戲堅持親自上陣,擔不擔心收視?他說:「劇本感動人就好,沒想太多。」

李威昨頂著戲中一撮白髮,皮衣、皮鞋模樣帥氣,一身行頭近4萬元,他透露:「為了這齣戲已買了20多萬的衣服。」而張勛傑過去角色總是不修邊幅,從「就想賴著妳」後演活企業家,這回在「艋舺燿輝」中演有錢醫師,昨他一身名牌打扮近8萬元,他說:「一定要穿得有質感。」兩人為戲砸錢治裝,十足敬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