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威出席試片會,林逸欣學乖穿平底鞋,才顯得小鳥依人。(華視提供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華視新8點檔「艋舺燿輝」日前首映會時,167公分高的林逸欣短裙加上10公分高跟鞋,讓摟著她的腰現身的男主角李威,足足矮半個頭,男女主角站在一起的畫面很不協調,讓李威佯裝火大地說:「以後不要和林逸欣站在一起了!」

首映會的「長短腳」竟然還有後續,有人怪林逸欣穿高跟鞋舉動「心機重」,但林逸欣粉絲也攻擊李威,在網路留言:「逸欣,妳旁邊的矮子是誰?!」氣得李威拒絕再和女主角林逸欣同台,林逸欣一旁聽了,急得澄清:「我平時又沒機會穿,記者會讓我穿一下嘛!」

昨晚「艋舺燿輝」在台北車站前辦戶外試片會,林逸欣這次學乖了穿平底鞋,才顯得小鳥依人。李威、張勛傑日前參加綜藝節目「神鵰」話題也延續,李運慶被指褲襠很緊,是否偷塞衛生紙?李運慶稱:「褲子1萬多,裡面的,無價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