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╱記者蔡菁怡/台北報導】
2011.04.27
 

 

婚紗照  
謝瓊煖(右)與相差13歲的男友劉子龍即將在7月完婚。
圖/朵拉瑪提供
40歲的謝瓊煖與小她13歲的男友劉子龍愛情長跑8年,去年11月男方求婚成功後,兩人決定7月10日在母校台藝大舉行婚宴。昨她出席大愛「長情劇展」記者會時一臉幸福笑容,讚他成熟又貼心。

謝瓊煖是大愛固定班底,參與演出的新戲「仙女不下凡」即將在下月2日10點播出。昨她透露,一開始這段姊弟戀不被男方父母接受,曾一度協議分手,「後來是他奶奶說,有看大愛的戲,很喜歡我這個女生。」兩人戀情才得已繼續。

兩人因合作趙自強的舞台劇認識,相差13歲也不是一開始就溝通無礙。初見面時,他見她就問:「妳結婚沒?生孩子沒?」直接的問話讓她臉上三條線。

去年謝瓊煖的爸爸生病,劉子龍更常跑醫院替她照顧爸爸,甚至幫忙他洗澡,讓本來不想婚的她很感動,也更加認定他是對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