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瓊煖愛無反顧

更新日期:2011/07/11 02:43 林淑娟/台北報導

337372066.jpg  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/台北報導】

曾4度入圍金鐘獎的40歲實力派演員謝瓊煖,上演真實版《敗犬女王》!10日與愛情長跑8年、小她13歲的舞者劉子龍完成終身大事;看著好友大喊「我願意!」宣稱最後一次當伴娘的林美秀,仍抱定獨身主義:「有感動,但我的心不會動搖,『我確定』單身就像她說『我願意』一樣堅定!」

新人在8日交往8周年的當天登記結婚,昨晚在兩人母校台北藝術大學關渡校區、席開50桌宴客;姊弟戀一路走來阻礙不小,雙方家長都激烈反對過,劉父甚至要斷絕父子關係,謝瓊煖也多次「勸退」,誰知他打死不退。她怕他有一天會對她失去新鮮感,又擔心生不出小孩,但天生樂觀的他總是說:「有這麼嚴重嗎?」時時提醒她要正面思考,別給自己壓力。

丟捧花時,竟被溫昇豪接到,他嚇得差點丟掉;導演陳慧翎、鄧安寧和蔡燦得、那維勳、李運慶、朱陸豪都到場祝福。

A71101621.jpg  

謝瓊煖和劉子龍向母校台北藝術大學租借場地結婚辦桌。(康鴻志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