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N05_006.jpg  

謝瓊煖(左)和劉子龍帶狗兒子一起舉行婚禮,她還親吻「犬子」。楊約翰攝

2011 0711

【葉婉如台北報導37歲的演員謝瓊煖昨和小她13歲的學弟劉子龍步上紅毯,兩人選在母校台北藝術大學辦桌,席開56桌,藝人好友包括溫昇豪、林美秀都到場見證
謝瓊煖今年在大愛台戲劇《你的眼我的手》中飾演盲女,獲該台提名金鐘獎,其實她已四度入圍金鐘但都鎩羽,無論今年與獎有緣否,她昨完成終身大事已讓她開心不已。多年前她因演出舞台劇和學弟劉子龍相識,對方因她工作態度而對她著迷,他是專業舞者,兩人都活躍劇場界。

辦姊弟戀主題婚

昨早謝瓊煖已按照傳統讓新郎迎娶過門,晚間在北藝大熱鬧辦桌,她坦言籌備婚事過程難免有爭執,但一切雨過天青,昨證婚人是趙自強,伴娘團有林美秀、呂曼茵等好友,以姊弟戀為主題搭檔嫩弟伴郎,昨林美秀說:「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,我也愛幼齒,但我只敢嫁熟男。」她也透露自己當過4次伴娘,希望這是最後一次。昨在關渡夕陽下露天辦桌,據悉新人也花了約120萬元,讓親友們體驗難得的喜宴經驗。

EN05_007.jpg  

林美秀喜孜孜當謝瓊煖伴娘。

EN05_008.jpg  

女優拴住  舞蹈達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