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求愛套招 仙女棒泡妞

 

王力宏第一次玩仙女棒,MV談純情戀愛把妹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王力宏為了拍新歌「依然愛你」MV,第一次玩仙女棒,笑言感覺是「太Young了」!在美國出生長大的他透露,以前從沒玩過仙女棒,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嘗試,即使學生時期談戀愛,頂多就是寫寫情書,沒有用過這些浪漫的把戲去把妹。

MV執導任用年輕團隊

喜歡在音樂上嘗鮮的王力宏,新歌「依然愛你」MV大膽創新,找來新銳華裔團隊Wong Fu Productions來執導,團隊的3位成員是年紀不到25歲的年輕人,他們以創意說服「王導」王力宏。王力宏是在網路上看過這團隊的創意短片,感受到作品充滿年輕創意與活力,而且每支短片在YouTube上都超過100萬瀏覽人次,於是透過網路聯絡上他們,大膽採用新人作品,提攜新人不遺餘力。

耍浪漫 回到學生時代

配合歌曲氣氛,MV是簡單的求愛劇情,例如用瓶蓋畫笑臉對女主角傳情,還有跟女主角一起玩仙女棒耍浪漫,像極了偶像劇才有的劇情,讓王力宏感覺就像念書時會做的傻事,也體驗到新鮮的戀愛方式。

導演在設計腳本時,還以翻字鐘來表達「金牛座」王力宏」戀舊的愛情觀,傳達愛情在時間中的改變與不變,深深藏著含意。

10月9日下午1點王力宏將在西門町聯合中醫醫院廣場,舉辦「火力全開」新歌加精選專輯簽唱會,現場會演唱這首「依然愛你」。


      新聞連結  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oct/7/today-show5.htm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