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楊麗音PK鄧安寧 招惹阿飄小三   

    自由時報  2011年10月27日  記者黃湞尹/台北報導       show21_20111027_600_49.jpg  

 

 

   金鐘戲后楊麗音與金鐘導演鄧安寧交情長達30年,即將在28日綠光劇團新戲「開心鬼Blithe Spirit」首演中,2人再聚首PK過戲癮。「開心鬼Blithe Spirit」以「鬼小三」為主軸,不但搭上超夯的小三熱潮,還在應景的萬聖節推出,要讓觀眾大呼過癮。

鄧導變演員 最怕背台詞

楊麗音與「鄧導」鄧安寧30年前在蘭陵劇坊相識結為好友,轉戰電視圈也都有好成績,但他們都說,最愛的還是舞台劇。一談到表演,2人眼中就藏不住光采,「就像中了毒一樣,戒不掉的。」即使工作忙碌,鄧導還是極力爭取演出機會,「再忙也要演!因為我太想回到舞台上了!」

鄧導今年4月才因心肌梗塞,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,能繼續做最愛的工作,他直說很幸運。從導演變回演員,鄧導說:「最困難的就是背台詞了。」2009年「蘭陵三十」的演出當中,鄧導一如往常忘詞,與他對戲的楊麗音說簡直快瘋了,「他最喜歡即興演出,自己改台詞。」

楊麗音當靈媒 爆笑不斷

在偶像劇中常演媽媽的楊麗音這次改行當靈媒,她失手召喚出比小三還麻煩的「阿飄小三」,發生一連串古怪爆笑的事件。「開心鬼Blithe Spirit」演員實力深厚,排練場笑聲不斷,綠光劇團要用這部黑色喜劇,讓觀眾度過精采的萬聖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