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小三話題 綠光開心鬼笑翻!

   民視新聞  2011年11月28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A27L09M1.jpg  

  

 

   小三話題當紅,現在就連舞台劇也搭上小三話題,而且這一回當小三的還是一名女鬼,不過,有別以往小三往往被人咬牙切齒痛罵,這回綠光劇場這齣舞台劇「開心鬼」,卻號稱會讓人笑翻。

女鬼前妻透過招魂儀式,重回陽間,想奪回在世的前夫,又是移動花瓶,又是砸東西,就是要讓現任老婆知道她的存在。

小三話題當紅,以往小三讓人罵翻天,這部舞台劇卻是演喜劇片小三鬼,頓時讓男主角的婚姻變成三人行的世界,而且劇情裡的靈媒金鐘影后楊麗音,不拿水晶球,跳起歌仔戲招靈舞,將招靈儀式演的格外有趣。

經過半年策劃,舞台劇「開心鬼」即將正式登台,希望讓舞台劇迷們,一起來感受這鬼魅又有趣的氣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