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劇媽媽 楊麗音林美秀固定班底

      TVBS - 2011年 9月30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numt1987-20110930192548.jpg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 台灣戲劇,不管偶像劇或本土劇,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,這些戲劇中,有些固定角色會找固定演員來演,像是演員楊麗音、林美秀,兩人常在偶像劇中飾演主角的媽媽,更巧的是,最近正在播出的4部偶像劇中,他們兩人包辦對打的4部戲主角的媽媽,不免讓觀眾看了有點錯亂,到底是誰在演誰的媽媽,有時候就連演員自己都會搞錯。

偶像劇畫面:「媽,不要這麼興奮嚇到人家。」

在這部偶像劇中,楊麗音飾演男主角鳳小岳的媽媽,非常開通明事理,同一時段轉個台,又可以看到另一部偶像劇,楊麗音也是演媽媽,只是變成了女主角柯佳嬿的媽媽。偶像劇畫面:「欸,媽,你在說什麼啊,什麼照顧不照顧啦。」

藝人楊麗音:「我們那種媽媽的感覺很好,那可以跟我們(劇中)的小孩配合的很好,讓那個母子之間的那個親情,可以在戲裡面很讓人家接受到。」

另外一位還沒有結婚生子卻老是演人家媽媽的是林美秀。偶像劇畫面:「我再怎麼看喔,我都覺得大仁好他10倍。」

林美秀分別在林依晨和張鈞甯主演的偶像劇中,扮演兩位女主角的媽媽,4部偶像劇全部同時段,4個媽媽角色被林美秀和楊麗音兩人包辦,觀眾轉到這台、轉到那台,看到的媽媽都是這兩個人,會不會擔心觀眾看了錯亂?

楊麗音:「戲裡常常都較小什麼,阿什麼,什麼什麼,有時候意識比較不清楚的時候,就把那戲的小孩叫到這個戲來。」

專門演媽媽的還有金鐘影后劉瑞琪,她的氣質與扮相,讓她多半飾演貴公子的媽媽,仔仔跟言承旭都當過她的寶貝兒子。偶像劇畫面:「你有沒有想到我啊,我現在看到你這個樣子,我心裡是什麼感受,媽。」

除了偶像劇,本土劇也有專演媽媽的劉秀雯,甚至在兩部戲中,她的媽媽扮相髮型還都一樣,這幾位專業媽媽演員,共同特色就是極具親和力、觀眾接受度高,難怪選台器轉來轉去,看到的媽媽都是她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