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張雅文/台北報導

李運慶在《我在1949,等你》中飾演年輕時的顧寶明,為了能讓角色更到位,左撇子的他特地學顧寶明用右手,就連長短腳的小細節他也都不馬虎。回想當初在上海拍戲期間,李運慶還邂逅了一位河南姑娘,兩人結伴同遊上海,分手前李運慶留了自己的Email給對方,但卻沒有收到對方的來信。

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記者李玲玲/綜合報導

林佑威在新戲《我在1949,等你》中,一人分飾兩角演到差點變神經病!日前新戲舉辦特映會,他透露現實中的自己有點大男人,更曾經和前女友吵架而暴怒捶牆壁,力道猛到讓右手骨頭都裂開,據了解林佑威口中的前女友,可能是傷他最重的林韋君!

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■林佑威在特映會後,粉絲爭相合照,經紀人潘重威在旁關照。

記者陳慧貞、專案組/台北報導

林佑威為華視新戲「我在1949,等你」跑宣傳走透透,昨天他與李運慶到新竹城隍廟拜拜求收視,看到供奉的月下老人,2人不免俗拜拜求桃花,擲筊求紅線,2個大男生互綁紅線,畫面十分搞笑。

「我在1949,等你」林佑威全裸劇照外流風波過後,他先拒上通告,後又配合宣傳,反覆舉動被指炒新聞,還外傳是經紀公司自導自演的戲碼,昨天林佑威經紀人潘重威很無奈,他說:「最氣的就是被誤解,如果要宣傳,我應該直接拿裸照來宣傳。」

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