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小三話題 綠光開心鬼笑翻!

   民視新聞  2011年11月28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A27L09M1.jpg  

  

 

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陳俊志台北爸爸紐約媽媽劇場版 大慶扮男友   

..中國時報【汪宜儒╱台北報導】 2011年 11月27日

紀錄片導演陳俊志的自傳小說《台北爸爸,紐約媽媽》,明年二月將以舞台劇形式登上國家戲劇院,由人力飛行劇團藝術總監黎煥雄編導。值得一提的是,劇場版中,在小說裡曾與陳俊志相戀八年,最後卻劈腿與陳俊志親妹妹上床的「老羅」,由演出電影《賽德克˙巴萊》青年莫那魯道而走紅的游大慶擔綱。

除了游大慶,劇場版《台北爸爸,紐約媽媽》的演員名單也出爐,曾演出公視電視劇《孽子》的演員金勤演出陳俊志一角,而陳俊志最親愛的親姊姊與小迪姊姊,分別由萬芳與楊麗音飾演。

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綠光劇團《開心鬼》 顛覆幽靈喜劇

      台灣醒報  作者:陳昭妤 - 2011年 10月27日         20111027075555620.jpg    

 

【台灣醒報記者陳昭妤台北報導】溫馨的客廳裡,卻上演著一段離奇、逗趣的幽靈喜劇,綠光劇團為呼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,特別推出新劇《開心鬼》,邀來金鐘導演鄧安寧、金鐘影后楊麗音,以及當家班底姚坤君、朱宏章等人演出,並於今天舉行彩排,搞笑劇情配上演員們誇張的演出和對白,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