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瓊煖秘戀小男人 相差13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由時報       2009-10-31          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煖姊.bmp 

          ■謝瓊煖(右)和小她13歲的男友劉子龍(左)交往。(謝瓊煖提供)

入圍過4次金鐘獎的藝人謝瓊煖,現實生活中竟上演著真實版「敗犬女王」,60年次的她,與73年次的男友劉子龍低調談了6年相差13歲的姊弟戀,但她說,男友不但不是「小草莓」,思想及觀念也都很成熟,「『敗犬女王』美化了姊弟戀,現實生活遇到的阻力更多!」

分手又復合 交往6年多

謝瓊煖最近分別在「娘家」及「下一站,幸福」中演何豪傑及安以軒的媽,她說,一開始連自己都無法接受和當年只有19歲的小弟弟談戀愛,對方講的冷笑話,她完全笑不出來,年齡和價值觀的差距,也造成溝通不良,加上雙方長輩都曾強烈反對,因此協議過分手,但才分手一、兩個月,男友又要求復合,希望一起努力。

如今6年過去了,雙方父母從原本的反對到極力贊成,「連他奶奶很喜歡我,因為奶奶是大愛台的忠實觀眾,每次見到我都稱讚我戲演得真好﹗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