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聯合報╱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】
 

艋舺燿輝 慶功

華視八點檔「艋舺燿輝」演員齊聚加油會。
圖/華視提供   

 

華視八點檔「艋舺燿輝」首播因打鬥場面較多,華視臨時決定,以閃爍方式處理,引發導演明金城不快,華視昨承諾,將於近日選擇適當時機完整呈現。

「艋舺燿輝」首集將李玉羅帶著李威等兄弟大鬧婚禮的打鬥戲,改以閃爍畫面處理,沒想到播出後讓導演明金成頗有微詞。昨華視節目部經理陳成德特別表示歉意,指是為符合NCC規範,於八點時段不得已出此下策,並承諾將擇適當時段忠實呈現該集完整內容。

明金成昨解釋:「我們不是愛血腥、愛暴力,而是要呈現走這條路的悲哀。」該劇上檔前接到不少家長來電表示擔憂是否過於暴力?播出後這些反對的聲音消失了,取而代之是對戲中謝瓊煖所飾演的母親感同身受,明金城爆料,拍攝謝瓊煖與李威母子間爭執的戲時,讓他想起過去與母親相處的點滴,在一旁也忍不住落淚。

男主角李威則因和王心凌情事備受矚目,壹週刊昨日報導,李威因王心凌琵琶別抱一事在片場翻臉失控,與女主角林逸欣拍喇舌戲時無厘頭地飆出一句:「妳不夠愛我!」令在場人傻眼。昨李威說:「我不記得我有說過這句話,實在很瞎。」也表示這樣的報導對王心凌不公平。

華視「艋舺燿輝」每周一至五晚間八點播出,原鎖定收視群為年輕上班族,沒想到45歲以上女性收視竟達1.28,讓李威、張勛傑與李運慶成了新一代「師奶殺手」。

張勛傑也在第一集中露兩點演出,讓師奶們直呼「太性感啦!」李運慶更承諾收視破5絕對信守承諾跳河,在劇中與他是歡喜冤家的丫子馬上說:「你做什麼,我都跟著你!」

【2011/04/14 聯合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