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聯合報╱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】

 

閃亮 

梁正群(左)與李運慶在「閃亮的日子」劇中互毆,跟真的一樣。
圖/中視提供

梁正群與李運慶在中視新戲「閃亮的日子」中演同父異母的兄弟,一見面就打架,為求逼真,兩人幾乎來真的,打到梁正群遍體鱗傷。

梁正群的大拇指這幾天包著紗布,他說:「我的手本來就受傷,這幾天拍打戲,李運慶都來真的,打到我的手直不起來,每次拍完戲回家,身上都多了很多內外傷。」

不只遭慘毆,梁正群在戲中的福利也被李運慶捷足先登,因為劇中梁正群是人見人愛的帥哥,搬到眷村後,成為每戶女學生愛慕的對象,和白歆惠、戴君竹及Linda都有感情戲,原先導演安排他跟3位女主角都有吻戲,但偏偏李運慶也愛慕白歆惠,偷吻她,還奪走她的初吻,因此連吻戲都被李運慶搶走,讓梁正群扼腕地說:「我是男主角,下場卻這麼慘。」

不過戲外,兩人因年紀相仿感情不錯,李運慶還會分享追女仔的心得,讓梁正群受益頗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