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聯合報╱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】 2009.09.04

 

畫出一片天  

陳意涵前男友李運慶畫的林佑威油畫。圖/李運慶提供

 

靠著畫圖的一技之長,新生代演員李運慶爭取到8點檔「閃亮的日子」男主角位子,李運慶憨憨傻傻、仗義保護女生的表現,引起網路熱烈討論,不只與前女友陳意涵的互動被拿出來討論,還有網友覺得他是小號的阮經天,有張超級明星臉。

 出道前的李運慶,念的是北藝大美術系,假日常到遊樂場幫遊客素描,他說:「當時若接案子勤快點,幾乎可以賺到一個月的生活費,學生時期幾乎沒跟爸媽拿過錢。」

出道後,其美術長才經常被劇組借用,像「我在1949等你」就請他幫忙畫林佑威的油畫,張作驥導演新作「爸…你好嗎?」也請他幫忙畫劇中人物的素描。會進入「閃亮的日子」演出,除了試鏡時演技考驗,也因製作人王偉忠讓他現場快速素描製作人陳慧玲,對他印象加分,而爭取到「陳品章」這角色。

也喜歡畫畫的郝劭文,常與他切磋,李運慶笑說:「他真的是最寶里寶氣的前輩,像真人版的哆啦A夢,有他在的地方就歡笑不斷。」李運慶常把郝劭文畫成漫畫卡通人物,「郝哥」見了都會狂笑不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