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聯合報╱記者褚姵君/台北報導】
2009.09.24 04:41 am
 
藍正龍、陳喬恩交棒給安以軒、吳建豪。
圖/三立提供

三立「下一站,幸福」預計10月4日上檔,陳喬恩與藍正龍昨在九份山頂交棒給「下」劇主角吳建豪與安以軒;八大「桃花小妹」則公布海報,王心凌被7個哥哥簇擁,萬綠叢中一點紅。

「下」劇上檔在即,卻傳出與三立另一部偶像劇「幸運日」搶導演林清振。據了解,目前協調過程雖難免衝突,但「下」劇暫時仍將由原本的導演陳慧翎掌鏡,現已有6集存檔,上檔不受影響。

昨在九份山上,大夥質問之前說要去探班的陳喬恩,為何「下」劇拍了兩個多月都不見蹤影?安以軒更開玩笑地要陳喬恩發毒誓,陳喬恩於是認真地說:「我發誓一定會去探班,不然我睫毛卸妝後會全部掉下來。」

「桃花小妹」因在台中閉關拍攝,演員感情好似一家人,其中朱孝天經常請大家吃飯、按摩,戲裡戲外都展現大哥風範,甚至一聽說飛輪海要開演唱會,就大方允諾會將自己的吉他借給汪東城。

桃花小妹海報出爐,七男簇擁王心凌。
圖/八大提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