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時尚F4」丁春誠、高以翔、藍鈞天、陳紹誠出新書《遇見時尚F4》,自曝成長故事,其中丁春誠被大夥笑心機重,「感情篇幅最多、特地出國拍露點照」。記者會上4人也爭相競賽「誰最大、誰最長、誰做持久?」結果各有勝負,4人彼此互糗對方,一來一往,活脫脫就是群大男孩,打破眾人印象中的酷帥形象。

4人合出新書都表示非常開心,藍鈞天糗丁春誠「知道要出書才出國,照片都露點」,丁春誠回嗆「去海邊當然會露點」;丁春誠也虧陳紹誠「太隆重!把與偉人的合照都搬出來。」看書看到一半會不禁想立正;主持人艾莉絲則笑高以翔「照片角度都太美,一定挑過。」

在新書裡頭,有許多獨家成長照片、故事,像丁春誠公開慘遭女友劈腿經驗;高以翔暗戀沒行動、對方卻結婚的苦澀;藍鈞天追女友時一起看星星的糗事;陳紹誠送小熊、鍍金玫瑰給女友。4人分別邀請好友林又立、劉喆瑩、戴愛玲、楊千霈站台,還分別送上小禮物致意,其中陳紹誠送楊千霈「名牌沐浴禮盒」,其他人一旁起鬨「送洗澡的是想幹麻?」高以翔拍3支MV,一句歌詞也記不得,被笑是吻戲太投入。

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時尚F4,現場4人更玩起遊戲,測量誰胸肌最大時,各個拼命吸氣;測試氣最長時,藍鈞天被虧是歌手應該第一,但其他人一旁頻做打蚊子狀,讓他笑場;丁春誠比腕力強壓其他3人;成語接龍由機智的陳紹誠勝出;背好友做伏地挺身時,丁春誠誓言打敗藍鈞天,還激動到臉紅,但仍由高以翔背戴愛玲32下勝出,成績揭曉,4人各有勝負。

因為媒體給予「時尚F4」封號而組在一起的4人,其實家世都相當不錯,丁春誠的父親更是知名壁紙商,藍鈞天是紡織少東,他們坦言的確會因為背景受到矚目,但不希望影響工作上的表現,現在為新書宣傳更是不遺餘力,也期待接下來的簽名會能與粉絲同歡。

 

記者陳珮伶/台北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